七梓

【钟雷】我男神和我女神在一起了,我该怎么办


#设定为普通人,没有任何超能力_(:з」∠)_
#高能ooc,崩皮预警
#高甜
#up主大法好!_(:з」∠)_ID和圈名不符合,圈名就是本身名字,(才不是懒得想圈名)就像岚少的ID是泪腺战士是一个道理~
如果没有问题就go吧


这几天非人网炸的轰轰烈烈潇潇洒洒,一个个小年轻迷上了爆炸的艺术,奋不顾身投入进了爆炸的行业中,观摩这爆炸的中心,感叹这就是艺术。搞得太上老君怀疑爆炸中心两人的请水军行为,然后被粉丝爆的你妈妈都不认识。
这次爆炸的中心是两游戏区顶尖尖的两位up主,然后他们两人尽情展现了什么叫做“醒醒!你男神和你女神迟早会在一起。”一通神级的搞基操作一下子就把围观大佬吓得不轻。
自打F站增添了各种各样稀奇古怪的功能后,隐隐有要和微信QQ等等社交交友通讯软件一争高低抢抢饭碗的势头。由此游戏区几位大佬就在动态上激情性感的突然撕逼,看官俗称神仙打架,一位是F站吉祥物,男粉女粉统称“女神”的吾乃天选之人,另一位是F站头号男神的修道人。
钟馗刚好就是爆炸中心之一的修道人,是个灵异游戏爱好者,也经常实践网络上特别不靠谱的招灵行为,比如血腥玛丽呀碟仙呀什么的都干过。看过鬼片的都知道,这么做铁定要遭天谴,一不小心就可能便当,可这位神仙随便怎么在阴界与人间的边缘蹦哒,却什么事情都没有,日子还是照样的过。而且人帅声苏,稳中带皮,皮中带浪。一下子戳中广大男同志女同志的点,成为了F站的头号男神。
而这位小年轻正在为自己和隔壁吾乃天选之人的事情烦恼着。
其实一开始的钟馗并没有想和雷震子在动态里激情的意思,他只想当个安静的美男子,但无奈周围总有群二货来搞事情,才铸就了事情的发生。
事情的起因源自于白骨精和雷震子的聊天。
「想死尽管找我」:充电宝,在不在?
「吾乃天命之人」:哼!Black Girl,找吾有何事?
「想死尽管找我」:别这样,虽然老娘一直和你互称姐妹,但你还是那个身娇体软血皮脆的充电宝呀。(撤销)
「想死尽管找我」老娘想问充电宝你要不要过来帮助我们铲除黑暗势力?
「吾乃天命之人」吾可是天选的正义使者——天雷·朱庇特·震斯,汝一切行为都逃不过吾的法眼,但铲除黑暗势力事不容缓,天降大任于吾,则让吾以吾双手封印的雷电之力拯救世界,吾当履行吾的使命!
「想死尽管找我」充电宝你的意思就是来是吧,那好,你帮老娘把钟馗叫过来。
「吾乃天选之人」同为正义同盟,吾必将完成吾的使命。
雷震子是什么人,天生脑子里缺根茎,凭借三岁的智商和其智商制造出的无敌可爱,成为游戏区一方霸主的人!轻而易举上了白骨精的当,以为自己救世主的名声就要在今天响彻全世界了,立马傻兮兮地跑去找钟馗。
「吾乃天选之人」呦,钟馗!
「修道人」二雷你找我什么事。
「吾乃天选之人」Black Girl找吾辈铲除黑暗邪恶势力。
黑暗邪恶势力?钟馗仔细想了想,发现事情并没有那么简单,刚好F站动态发了提示,点一看恰然是白骨精的动态消息:
「狼人杀有人来玩不?钟馗也来。」
哦,这就说得通了。钟馗返了条消息给雷震子。上面赫然是戳穿白骨善良谎言的一条短信「二雷你还是这么傻,看看白骨精新发的动态。」
「Black Girl果然是黑暗势力的走狗,竟敢妄图蒙蔽天选之人。吾将用封印在双手中的雷电之力惩戒她!」雷震子这么优雅的人差点没有忍住怒艹一句MMP的冲动,提起手中大刀磨刀霍霍砍白骨,这不是废话吗?毕竟真要干起来,社会你骨哥从来就没有什么好怕的,所以他机智(二货)地选择了一个方便简单快捷的方式怼白骨精——动态性感聊天。
「吾乃天命之人」:Black Girl汝果然是黑暗势力的走狗,竟敢蒙蔽神之化身的双眼,是男人就赶紧向吾速速道歉!
「想死尽管找我」:老娘从来都不是男人。
社会你骨哥充分展示了什么叫做你爸爸还是你爸爸,纵使骨哥再怎么样纵横四海笑傲天下左拥右抱,但她的胯下没有二两肉,依旧是个女孩子。
「吾乃天命之人」:有本事就用拳头一决胜负。
「想死尽管找我」:充电宝你上次找老娘这么说,是来找老娘剪刀石头布。我们三个人一个剪刀一个石头一个布,你确定要和老娘打?
「吾乃天命之人」:汝…………汝臭不要脸!
「想死尽管找我」:为了赶时间只能采取非常规手段了。充电宝你还有一次机会就是来和我们玩狼人杀你赢了我就给你道歉,怎么样?
「吾乃天命之人」来就来,who 怕who。




于是白骨精和雷震子和其他小伙伴一起开始了狼人杀,带着某个不愿意透露姓名的钟馗先生。
白骨精发现自己的这边总有哪个小姑娘是内鬼,从开局到这不知道是多少局,对面雷震子的鼻子翘得和彼诺曹一般高挑。形势十分严峻。在社会你骨哥的凶悍气势下,才有一个小姑娘招了自己是钟馗的内鬼。
然后小姑娘就被发怒的白骨精提着飞向了遥远的天边,化作一颗天边划过的流星。
关于小姑娘为什么会答应钟馗反水这一点,小姑娘表示游戏的胜负算什么,得到了本命男神的青睐,迟早有一天可以飞上枝头变凤凰,成为朋友之间的No.1,睡了男神指日可待。所以二话不说就拍起了大腿答应了这神圣的请求。说白了也是一个迷妹呢。但她并不知道这是两位神仙堵上尊严的战斗。
白骨精提着她的太刀一腿跨桌上,那眼神凶恶的劲儿估计可以穿过大气层,道:“钟馗你为什么帮充电宝?”
钟馗平淡回道:“如果一个那么可爱的幼驯染站在你旁边,还有一个陌生人站在你身前,你会选择谁?”
然后他轻笑一声,微微翘起的尾音逗得女粉心神舒畅,春心荡漾。“而且二雷本来就是我的人。”
哦,我知道了,淦,死基佬。
白骨精登上F站用自己的账号发了一条动态:事实告诉老娘,不要和两个基佬,尤其是一个姓雷一个姓钟的基佬玩狼人杀。因为你永远不知道自己这边有多少窝里反。也不知道你的肚子是否还没吃晚饭就被狗粮撑饱。
某个不愿意透露姓名的小姑娘表示太阳狗了,她作为新世纪的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培养出来的良好女青年一直有个伟大的梦想,被男神上,然后上了女神。结果某天她发现老子放这儿的一个这么大的男神呢?哦,和女神跑了…………跑了?跑了!
在非人网上画下了可以被载入史册的一笔。「我的男神和我女神跑了,我该怎么办?在线等,挺急的。」
可喜可贺可喜可贺

评论(4)

热度(15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