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梓

【钟雷】我看你们基佬就是在为难我白骨精

#是我傻屌的自我放飞
#cp为钟雷
#内有人物十分ooc,ooc属于我,角色的美好属于官方_(:з」∠)_
没有问题就go吧

考试来了。


“考试又来了…………”


钟馗有点头疼,其实钟馗并不讨厌学习,倒不如他本来就对世界除了鬼魂之类的事物没什么感觉,用他自己的话来讲就是“修道之人,一切随缘”。


“怎么了,老大。”新来的蓝色灵问到。


“没什么。就是每到考试就会很麻烦。”钟馗回答。“每到这种时候我就觉得晓音说的特别有道理。”


“避开麻烦不就好了么?老大。”蓝色的灵在空中打着圈圈,有些疑问。


“屁哦,新人你知道么?老大虽然说不想沾染上麻烦的事情,老大从来就没有搞过事情。一向都是搞事的人来找他。”红色灵蹦了起来“况且,老大也不想逃避麻烦…………”


钟馗瞅了一眼红色灵,眼神中透露着不高兴“如果你不想要这个月的工资,就继续说吧………”


“呦,钟馗!吾辈这次一定能够战胜Black Girl。那个邪恶力量的化身就由吾辈来降服吧~”雷震子的手捂着额头,打断了钟馗和灵的对话,以令人难以理解的走路姿势走到了钟馗面前。


红色灵虽说对扣工资不满,但因为雷震子的到来无法说话,交换了一个“你看看吧”的眼神给蓝色灵,一起去旁边围观雷震子与钟馗的交谈。


“…………祝你好运。”钟馗用语气表示自己非同非人幼儿园同级生的成熟。


“钟馗,有你这句话吾辈就安心了。来!过来见证吾辈打败Black Girl的这一史诗级的一战吧,这将赌上吾辈的荣耀与尊严!”雷霆子说着就把钟馗拖到白骨精桌前。开始具体证明了雷震子幼儿园一般的智商真不是吹的。“Black Girl,这次吾要堵上吾辈身为男人的尊严一定会战胜你!”


“哼,充电宝。你上次说这话的时候拿了六十一,老娘拿了六十二,想赢我?就凭你?”白骨精仔细回忆了一下雷霆子和自己在一起的所有相处时间,表示没有任何地方能证明雷霆子一定的正确性。便开始嘲笑道。


“拿成绩来证明一切吧!吾66!6可是恶魔的化身,降服了恶魔的吾岂会被你这种小角色打败!”雷震子把试卷甩在白骨精的桌上,张扬又明媚地勾起了嘴角,堪称霸道总裁的邪魅一笑。


仿佛胜利的微笑,然而一般这么说的人一定都会被打脸,就连雷震子也不意外。


“呵,老娘我66.5。哈哈哈哈,充电宝你又输了,你男人的尊严去哪里了?”白骨精不愧是社会你骨哥,铁血真男人,以0.5的压倒性优势战胜了雷震子。


“真男人是用拳头来定胜负的,别大意,下次胜利的一定是我!”雷震子的脸红了,就算脸厚如雷震子,接二连三地放下狠话又被打脸也是会不好意思的。


“你们是不是忘了还有我在。”钟馗把试卷放在白骨精桌上,就不作回答。“毕竟二雷他赌上的可是我和他的尊严啊……”


“97!妈的这局不算你们耍赖!”白骨精是什么人,社会你骨哥,能硬能软,进的五杀超神,退能地图迷路的全能型人才,立马就扯着嗓子撕了起来。



“吾管你呢,反正这是正义的胜利,是吾辈的胜利!”雷震子满血复活,转头拍了一下钟馗的肩膀,是一个灿烂的微笑。“谢啦,钟馗!”




“我想我知道你为什么被扣工资了。”蓝色灵说

“为什么?”红色灵回答。

“因为你知道的太多了。”蓝色灵正经道


评论(5)

热度(242)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